INFORMATION

改造美式鄉村風的氛圍~結合古典發讓空間更溫馨優雅。


座落位置 ⏩ 美麗的台南安平運河邊
施作項目 ⏩廚房舊翻新-開放式廚房&系統櫥櫃&裝潢
主要材料 ⏩鄉村風成型門板、人造石檯面、F1四星級歐洲進口板材、奧地利BLUM後鈕、緩衝座式滑軌、德國海福樂鋁抽、日本儷仕6mm矽酸鈣板

這次的業主透過FB了解我們,並找到我們為她服務。業主是一位頗具藝術感的人,收集了很多可愛人文的小玩意,可惜的是家裡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收納,而富有藝術感的她,也不喜歡傳統的廚具以及全是瓷磚的冰冷感。

找到我們後,設計師為她設計了以美式風格為主題,細節上更分別以美式輕古典以及美式鄉村來表現,透過一道門簾,替客廳以及餐廳做了不同分割。

客廳電視牆以緹花牆壁紙搭配藝術的線條做搭配,在白色為主體的輕古典中以奶茶色的刷漆讓整體質感加分感覺更加溫暖且素雅。

而廚房較為大膽的跳脫一般的鄉村風格,捨棄了常看到的白或綠,以地中海的藍搭配木紋的自然質感,營造了溫馨又充滿人文氣息的氛圍。

很高興這次的小挑戰能圓滿業主的想像以及心願,為她帶來了新的空間新的家,同樣的地方,不一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