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風格的溫馨北歐宅

 


設計公司 :
台南德盟文賢店   設計風格 : 北歐風
主要建材 : EGGER-F1四星級塑合板/廚具檯面人造石


以北歐風為基調,不同於以大量純白作做為主色調,除了以大量的木製家具為輔,還加入了許多繽紛的元素,點亮了空間也增添了溫暖活潑的氣息,為屋主提供舒適溫馨的家。

 
 
 
花磚和木作地板自然劃分出各個空間,透過開放式的格局引入光線,讓陽光灑落在家裡的每個角落

一開門就被清新草綠色的沙發背牆所吸引,再利用鮮豔色系的軟件或家飾點綴,打造下班回家後減壓的避風港,也提升了家的質感。
玄關、客廳和廚房以花紋磁磚區分各自的區域,運用鞋櫃旁的畸零角落設計了穿鞋的小區域;清爽的色調讓北歐風賦予了獨特的個人風格,也增添愉悅的好心情。












 
讓家中記憶下美好的故事,塑造理想中的空間

整體以開放式連貫整個區域,讓動線顯得更順暢,透過客廳良好的採光將光線引入家中的角落;後方大面的展示牆滿足了屋主喜愛收藏馬克杯的習慣,大片的地圖玻璃推門也成為了視覺的焦點,顯現屋主喜愛旅行的興趣,也讓家成為展現回憶的舞台。

 









走入白色系的簡約空間,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客廳後方推開後的房間可以當作閱讀或沉澱休息的區域,純白和暖木的搭配塑造些許無印風格,牆面結合收納櫃設計,加強儲物機能外,又可維持整齊無壓迫的視覺效果,營造簡單俐落的空間。


  
描繪優雅精緻的輕古典風格,空氣裡也瀰漫著輕甜氣息

臥室則以輕古典風格呈現,以淡粉紫色為主調,營造濃濃的浪漫氣氛~
設計師充分的運用每個角落,讓小坪數的房間也擁有充足的收納功能,打造小而精緻的典雅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