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的魔法!利用燈光提升居家的質感

 


設計公司 :
台南德盟文賢店   設計風格 : 混搭風
主要建材 : EGGER-F1四星級塑合板/日本進口稀酸鈣板


透過各種材質和燈光的相互搭配,不僅放大了視覺,也為空間營造不一樣的氣氛和層次,帶來療癒的氣息。

 
 
 
玄關以黑、白、灰為主調,加上一進門的燈光襯托,營造浪漫的藝術氛圍

以北歐風為主調,玄關的特殊燈具照射出來的波紋光影,一進門就成為視覺的亮點,表現出居家的高質感。







 

 
客餐廳機能與美感兼具,打造溫馨的用餐空間

客餐廳採用開放式的設計,讓大量的光線引進室內,延伸空間的開闊感;吧檯融入了收納機能,強化廚房的功能性,而餐廳旁以半開放式的櫃體展示收藏品及用具,為空間點綴一些小巧思,並透過了玻璃推拉門避免在料理時的油煙飄入客廳,也可以輕易的注意家人的動向,讓動線更加順暢並保持空間的通透性!





 

 













以低彩度色調打造的空間,享受全家人愜意的放鬆時光


客廳透過淡淡的粉藕色的牆面與沙發和純白交織,營造簡約不失質感的空間,也減少了視覺的壓迫,讓全家可以舒適的在公領域享受相聚享受相聚的片刻,形塑美好悠閒的生活場景。


 







利用簡約、柔和的色調和線條打造專屬的古典私人空間


主臥室針對女屋主的需求,加入了以粉紫色為主的古典風格,以線版和色彩搭配,帶出溫柔優雅的氛圍,並規劃了獨立的更衣間,強化了收納機能,也提升生活的舒適度。


















藍綠色帶來清爽的視覺,鋪陳全室活潑明亮的氣氛


主小孩房則以柔和色系為主要的色彩元素,打造能讓孩子們安心休憩的環境,簡約的居家空間也滿足了收納需求,而牆面上的層架不但能夠展示最喜歡的公仔也使整體更加活潑!